LIVE/快來學!振興三倍券「預購」倒數 唐鳳親自教你買

2020年06月29日 09:0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振興三倍券」7月1日開放預購,7月15日發放。行政院29日上午9點半召開「三倍券網站教學」記者會,包含政委唐鳳、副院長沈榮津及經濟部長王美花都將親上火線教學三倍券購買及使用秘訣。《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

▲唐鳳。(圖/記者黃克翔攝)

▲唐鳳。(圖/記者黃克翔攝)

如何領取三倍券?只要是中華民國國民或有居留證的配偶,7月15日可以直接在郵局購買三倍券;如果要在超商買,7月1日開放預購、7月15日開始領券。

至於信用卡、電子票證及電子支付三種非實體券,同樣都是7月1日開始綁定,7月15日開始累積消費滿三千回饋兩千。

行動支付或電子票證的2000回饋要如何拿?信用卡部分由簡訊通知領兩千、電子票證由APP通知領兩千,至於電子支付則是超商靠卡領兩千。

參與電子票證的業者,包括LINE Pay一卡通、悠遊卡等。持icash 2.0登錄振興三倍券,消費滿額最高可享855元等值回饋;以悠遊卡領取振興三倍券,享最高300元加碼回饋,前10萬名成功領取者還可獲得加碼。至於行動支付最高回饋,台灣Pay祭出綁定三倍券累積消費滿3000元,加碼1000元回饋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