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玉珍22日開刀!消失多天「百通電話未接」 臉書曝光近況

▲▼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近期因為釣魚台主權、高雄市長罷免等問題,多次躍上媒體版面的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28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表示,她22日因為動開刀手術,原本想靜靜休養一陣子,但最近幾天有高達百通的未接來電,讓她決定在臉書透露最近的動向,「(預計)再休養一個星期就會好了。」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8日晚間表示,由於22日動手術,原本想靜靜休養一陣子,沒想到近幾天有高達一百通未接來電,讓她決定公布一下各項服務主任的聯絡方式,「鄕親有急事,可以直接致電,我也可以開始看line了,可以直接line我」、「有服務不週到的地方,敬請見諒。」

陳玉珍告訴《ETtoday新聞雲》,對於民眾的關心相當感謝,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沒有什麼大礙,預計再休養一個星期就會好,至於開刀原因則不方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