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完回家痛到爆 她拉下衣服秒嚇傻...還有一根扎在脖子上

▲蔣姓女子前往人民醫院針灸,回家發現還有一根針扎在脖子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蔣姓女子前往人民醫院針灸,回家發現還有一根針扎在脖子上。(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針灸是中醫裡一種特有的療法,藉由針刺或火灸人體穴位以治療疾病,不過在療程中針刺在穴位的畫面相當驚悚,導致了許多人不敢嘗試。大陸一名蔣小姐23日前往重慶市巴南區人民醫院針灸,結果療程結束回家後感到異常疼痛,脖子上也有異物感,拉下衣服一看才發現,竟然有一根針直直扎在脖子上,嚇得她立刻回到醫院,讓醫生把針取出。

據《看看新聞》報導,蔣小姐頸椎不好,先前已經到這家醫院接受過3次的針灸療程。蔣小姐表示,比起前3次,23日當天的療程明顯花費更長的時間,回家後脖子持續疼痛著,原本以為症狀隔天就會緩解,沒想到就連舉手都很痛,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我把衣服拉下來,當時就一根針一直扎在上面。」

▲▼大陸重慶市巴南區人民醫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執行針灸療程的女醫師表示,當時拔針是另外一位男醫生,或許是取針的時候被衣服遮住了,才會導致這樣的疏忽,「是我們有點失誤,但是有沒有給她造成什麼後果。」

對此,蔣小姐則反擊,針灸時只有穿一件背心,而且當時還是趴著的,自己根本看不到,也沒有人告知要檢查。經過溝通之後,人民醫院院方賠償了第4次療程的費用約700元人民幣(約台幣2920元),並免費提供7次的針灸療程作為補償。

►敏感肌、消痘神水!「靈芝水」超殺價849元快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