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雲酸藍營闖立院搞自囚:譴責太陽花的國民黨模仿太陽花?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立法院加開臨時會時間未定,29日將再度協商臨時會議程。國民黨卻因為不滿監察院人事,在還沒通過前「搶先」闖立院、噴漆破壞公物。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傻眼狠批,國民黨連辯論都放棄,「譴責太陽花運動的國民黨現在模仿太陽花?」

▲國民黨立委闖立法院議場。(圖/記者楊蕓攝)

▲國民黨立委闖立法院議場。(圖/記者楊蕓攝)

范雲表示,明天立院原定召開政黨協商、談話會討論臨時會議程,但剛剛國民黨委員們打破玻璃衝入議場,還傳了幾段自拍影片跟照片給媒體群組,「針對監察院人選原本就可辯論,國民黨準備自囚是哪招?從影片中還可以看到譴責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葉毓蘭委員在噴漆,這難道不是分裂性雙重人格?」

范雲指出,國民黨在太陽花成員被判決有罪時,還立刻跳出來說,「國民黨指出,當年太陽花學運魏揚等人透過占領立法院、行政院等諸多行徑,煽惑群眾以暴力方式否決民主制度,不外乎是選擇性地理盲。」

范雲狠嗆,「現在連辯論都放棄,直接打碎玻璃闖入立院議場,噴漆破壞公物。請問,監院審查了嗎?三秒鐘通過了嗎?國民黨究竟在演哪一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