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大明星視訊合體!死侍犯了禁忌「所有人退出聊天室」超尷尬

2020年06月28日 17:52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X戰警》系列電影推出12部,兩代「X戰警」成員各有粉絲喜愛。「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X教授」派翠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琴葛雷」方姬詹森(Famke Janssen)、「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等「正傳三部曲」元老級成員昨(28日)在視訊平台ZOOM難得合體,沒想到「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出現之後,沒過多久所有人都退出聊天室。

▲▼《X戰警》大明星視訊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Global Citizen)

▲《X戰警》大明星視訊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Global Citizen)

視訊聊天中,休傑克曼說:「老實說,這很不真實的感覺,我不敢相信從第一部《X戰警》電影至今已經有20多年了。」接著,萊恩雷諾斯進入聊天室,不過由於死侍並沒有出現在原始三部曲當中,因此休傑克曼對萊恩雷諾斯說:「萊恩,我們正在回憶我們拍過的電影。」正當萊恩雷諾斯嘴硬說:「我也是X戰警成員啊!」眾人再次強調「Original」試圖希望萊恩雷諾斯自動離開聊天室。

這時萊恩雷諾斯邀請「前傳三部曲」新一代成員「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琴葛雷」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進入聊天室,兩人一進來發現走錯聊天室相當錯愕,派翠克史都華、方姬詹森、「暴風女」荷莉貝瑞也面有難色。蘇菲特納開了第一槍:「對不起,我以為這是《冰與火之歌》的聚會。」隨即退出聊天室,而詹姆斯麥艾維、派翠克史都華、方姬詹森、荷莉貝瑞也相繼退出,場面相當尷尬。

▲▼《X戰警》大明星視訊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Global Citizen)

▲《X戰警》大明星視訊合體。(圖/翻攝自YouTube/Global Citizen)

聊天室最後只留下休傑克曼、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用難過的表情說:「大家再見!」接著萊恩雷諾斯笑說:「剩下我跟羅根,你知道是什麼聚會嗎?」這時在《X戰警:金鋼狼》飾演「劍齒虎」一角卻被刪光的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出現一秒大喊:「《X戰警:金鋼狼》!」

雖然影片以幽默的方式呈現,其實是休傑克曼希望向新冠肺炎以及「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的第一線人員表達致敬,「希望不久的將來,每個地球上的人辛苦的工作。可以帶來一個更健康、更安全、更公平的世界」、「向第一線的醫護工作人員、為種族正義而奮戰的人,我對您的努力感到敬畏,我與你們站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