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喊爭取高雄辦2030亞運...四月早截止 網酸:韓草包2.0誕生!

▲李眉蓁稱要爭取亞運,卻被發現兩個月前早就截止。(圖/記者洪正達攝)

▲李眉蓁稱要爭取亞運,卻被發現兩個月前早就截止。(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6日表示,若她當選市長,要爭取2025世大運或2030亞運賽事在高雄舉辦。不過,2030亞運會申請受理早就在4月22日截止了。對於李眉蓁端出政策牛肉卻鬧烏龍,讓網友在臉書上狠酸,「韓草包2.0誕生!」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27日表示,在本會期總質詢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表示2030年亞運「四月份」已經截止了,「我要說的是,高雄市長候選人若想要『申辦』2030年亞運(其實是邀請制)也要做做功課,今年四月份已經截止了。同時也要檢視一下,在其議員任期有為這個議題『努力」過嗎?還是只是『韓國瑜化』的開個空頭大芭樂票嗎?」

臉書粉絲專頁「高雄好過日」也在臉書發文,內容狠批,「韓國瑜被罷免後,中國國民黨派出的補選候選人,不但是挺韓大將,父親也是韓好友,更宣布要找韓來站台,同黨同志也表示她要讓韓團隊回歸,也就是票投中國黨,就還是等於投給韓國瑜,可說韓國瑜2年內現身的第四次選舉。」

「高雄好過日」酸,這位候選人提出的第一個政見「高雄申辦2030亞運」,除了繼承韓國瑜一貫的「吹牛喊大話」精神,更繼承韓國瑜草包不做功課的精神,「也就是說,韓國瑜2.0提出的政見,一說出來就已經過期啦!根本是豪洨一場,比南海挖石油、不計代價迪士尼還離譜! 讓這種草包政黨選上,看來市議會質詢也只會說『高雄發大財』,高雄市政更要繼續空轉下去了!」

不少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K黨中毒未解,繼續正常發揮」、「女國瑜真搞笑」、「她會坐時光機回到2019申辦!」「超遲部署,回到過去」、「感謝女版含魚讓大家有新的笑話」、「這算芭樂票嗎?」「有白紙黑字嗎?」「亞運卡韓」

事實上,根據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CA)公告,OCA是在2020年1月23日,向所有45個國家奧會發出通知,邀請申辦2030年第21屆亞運會,申請受理截止日期為「2020年4月22日」(2個月5天前)。而卡達首都杜哈和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在4月22日截止日期前,已提交了申辦第21屆亞運的正式申請。兩國國家奧會的申辦文件中,均附有該市和其中央政府的支持信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