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居家上班「卻愛上與哥哥女友激戰」 沉溺不倫差點被抓包…竟無恥度想繼續

▲情侶,性愛,男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網友提到自己居家上班,卻跟哥哥女友有染。(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全球讓多國實行限制令,大多歐美國家採取在家工作的方式,然而也衍伸出許多家庭問題。一名男網友日前投書至《太陽報》求助,表明自己因為居家上班的原因,與哥哥的女友長時間相處發生「不倫關係」,但因為過程實在太美好,停不下來,如今面對哥哥已經懷疑兩人關係,感到相當無助。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男網友在文章中提到,自己跟哥哥、哥哥的女友同住在父親給的房子裡,哥哥平時在幫爸爸的麵包店工作,因為封城限制的關係,男網友在家上班、哥哥的麵包店生意卻異常忙碌,長時間都不在家。而哥哥的26歲女友,因為封城關係也搬到兄弟倆家中,負責煮三餐。

就在某日,男網友聽到哥哥與女友爭執,且哥哥事後氣沖沖地離開家裡,男網友便上前詢問,才知道一直以來哥哥都沒有與女友發生關係,也從未對女友說過「我愛妳」,這讓女方感到相當自卑,懷疑是自己長得不好看。於是男網友便安慰哥哥女友,「沒有關係,我覺得妳很漂亮」,就這樣乾柴碰上烈火,兩人竟發生了性關係。

事後兩人決定保守秘密,雖然哥哥與女友持續交往,但仍會跟男網友發生關係,直到有一天哥哥發現女友與弟弟似乎有染,差點逮個正著,開始對女友態度180度大轉變,但男網友卻似乎已經暈船。

對此男網友想要尋求鄉民建議,眾人也紛紛留言「快點停下來吧!」、「這可能會造成家庭破裂,你還繼續?」、「哥哥女友也有問題吧?結果哥哥最可憐」、「被兄弟跟女友背叛,感覺很差」。

►東西這樣買划算到哭爹喊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