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曝二女兒婚禮進度「餐桌上拒談錢」:婚姻是用數字表達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日前答應朱立倫外甥蔣豐蔚(Wilson)求婚,讓憲哥感動的落淚,也安排與親家吃飯。憲哥今(2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表示雙方僅是聚餐,並非提親。

▲▼ 吳宗憲。(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談二女兒婚事。(圖/中天提供)

憲哥說目前Vivian的婚宴日期還未確定,也沒給女兒生子壓力。任職容易文創總經理的Vivian爆出婚訊後被關注,近日容易文創門外有媒體守候,憲哥認為因女兒不是圈內人,希望不要被打擾,「堵不到她的,希望不要弄她了,有近一步消息會給大家分享、報告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準二女婿帥照曝光。(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吳宗憲二女兒近日答應求婚。(圖/翻攝自臉書/吳宗憲)

憲哥與女兒感情深厚,直呼一起合照看起來就像戀人,不過不干預女兒的感情,只要女兒開心就好。吳宗憲表示在Vivian與男方的聚會上不談金錢,「雙方沒有金錢的角度,古代有媒婆媒合,婚姻難道是數字可以表達的嗎?不是這樣嘛!2人相愛比較重要。」言語中表達滿滿父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