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鋸開提款機」偷現金!印度2天兵落網稱:看影片學的…逃逸身影全被拍下

▲▼ 提款機,ATM,領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名嫌犯透露,他們在網路觀看影片,學會利用電動器具破壞機台的方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22日晚間發生一起提款機竊盜案,2名男子先使用化學物質噴灑監視器後,接著利用電動器具破壞提款機,隨後竊取現金,總計偷走12.9萬印度盧比(約新台幣5萬元)。當地警方已於25日把2名20多歲嫌犯逮捕到案,其中一人為軍人。

印度斯坦時報報導,29歲軍人普拉文(Praveen)因積欠300萬印度盧比債務,加上股票投資失利,便開始計畫竊取提款機現金,來償還部分債務。為了偷錢,他找來會使用24歲友人拉胡爾(Rahul)幫忙,2人在網路觀看影片,學會利用電動器具破壞機台的方法。

警方透露,普拉文及拉胡爾22日晚間10時左右鎖定一台無人提款機下手,先把機車停放在距離目標約700公尺之處後,隨即展開偷竊行動,先是使用化學物質噴灑監視器,接著利用電動器具鋸開提款機,偷走12.9萬印度盧比(約新台幣5萬元)後逃逸。但警方隨後依據周邊25台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於25日逮捕2人。

據了解,普拉文先前被派至查謨(Jammu),在3月間返回原本的住所,但隨後實施新冠肺炎防疫措施,就一直待在家中,沒有返回查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