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元之批陳其邁「假暖男」:坐等韓國瑜被罷免後來選高市長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中)。(資料照/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先前指出,在中央時看到高雄被其他縣市超越。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27日在直播和臉書直言,陳其邁當行政院副院長時,不去幫高雄,等韓國瑜被罷免後才來選高雄市長,「陳其邁,就是個假暖男」。

葉元之表示,陳其邁說過去在中央常常幫桃園、台南、台中解決投資、產業發展問題,看到其他縣市逐漸超越高雄,所以高雄不能等,他並不認為高雄市政有落後別的縣市,韓國瑜做得很好,反倒是陳其邁冷眼旁觀高雄發展,「你在韓國瑜當市長的時候,你是覺得高雄越爛越好嗎?越落後越好嗎?這樣子你才能政治操作,你才能出來選舉,你才能夠贏嗎?」

葉元之指出,「在你心中,沒有市政建設,只有你陳其邁個人的政治利益,你就是唱衰高雄,高雄越爛,你陳其邁政治能量越大」,講的好像自己是一介平民,空有滿腔抱負,卻苦無機會發揮,但貴為行政院副院長,怎麼不去幫高雄解決投資跟產業發展問題?這證明之前中央卡韓。

葉元之提到,像是愛情摩天輪的用地問題,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說過市府選定3塊地,都是交通部的地,這些地交通部原本在108年前要開發,要捐52%給市政府,愛情摩天輪就可招標動工,結果交通部遲遲不簽協議書,陳其邁怎麼不去協助解決?

葉元之認為,如果是一個愛高雄的人,應該協助韓國瑜,去做溝通,想辦法讓中央趕快把那塊地釋出,讓韓國瑜去蓋愛情摩天輪,因為愛情摩天輪一蓋,招商引資,觀光客進來,高雄就可以發展,「你陳其邁有這樣做嗎?沒有!你沒有!然後現在在那裡說風涼話!」

葉元之痛批,陳其邁若愛高雄,當中央官員的時候,也可以協助高雄,為什麼冷眼旁觀?陳其邁這樣講就是打臉自己,代表當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根本不愛高雄,把資源都給別的縣市,高雄有一個愛情摩天輪的問題,為什麼不幫高雄解決?還大言不慚把當行政院副院長那種冷眼旁觀、見不得人好的心態,這麼大方講出來?「你是把人民當塑膠,是不是啊?」

葉元之直言,陳其邁等著韓國瑜被罷免後,要來選高雄市長,就去幫別的縣市,然後對高雄市的產業發展冷眼旁觀,「陳其邁,就是個假暖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其邁接受徵召「這一刻」哽咽了...誓言爬回高雄打拚
國民黨正式徵召李眉蓁參選高雄 出線原因曝光!
民眾黨推吳益政出馬參戰 高雄市長補選藍綠白爭鋒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