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陌生黑狗馬路邊翻垃圾 她隨口叫「菜市場狗名」...結局尷尬了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菜市場名就是有莫名的親切感。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昨天在家門口看見一隻黑狗在遊蕩,以為是浪浪飛奔回家拿罐頭和水碗,正當她要拿去餵食,隨口喊出自家愛犬的名字「妞妞」,沒想到這隻黑狗聽見後睜亮眼睛,雀躍的飛奔過來,誤打誤撞喊對名字的那一刻還被飼主撞見,讓她尷尬到不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陌生黑狗馬路邊翻垃圾 她隨口叫「菜市場狗名」...結局尷尬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提供)

▲女網友在路邊看到黑狗,隨口叫出愛犬的名字,竟然發現牠們同名。(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分享,昨天早上家門口附近出現一隻黑狗,原本要拿罐頭給牠吃,但一開門狗卻消失了,直到晚間回家,又撞見狗狗在大馬路旁翻著垃圾,「於是我一個飛快的速度拿著專門騙狗的罐罐、水、還有碗跟牽繩,由於我家的黑貴賓叫妞妞,所以我也隨口喊了妞妞,結果牠超級無敵雀躍以為找到媽似的飛過來」,狗狗看到不是飼主露出失望的眼神,但身體很誠實地還是把食物吃完。

「我本來要上銬把牠帶走,結果一瞬間狗又不見蹤影。」於是女網友先回家一趟,拿著羊肉乾跟牽繩再出發,遠遠地看到黑狗的身影,她從遠處大聲喊著妞妞,狗狗馬上開心的奔過來,「看牠肉乾吃的很開心,我就對牠說,姐姐先帶妳回家休息,明天再帶去看醫生找媽媽哦!」

沒想到這時,狗飼主突然出現,還好奇的問道,怎麼知道妞妞的名字,讓女網友尷尬又好笑,解釋完一切之後,看著妞妞跟著原飼主離開。事後女網友將這段「菜市場狗名」意外發展的故事分享出來,也呼籲飼主切勿放養,「這裡馬路大車速很快,旁邊還有醫院常常會有救護車進出,真的非常非常危險。」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家犬出來騙愛心飯」、「到底為什麼那麼多狗叫妞妞啦」、「有一次我家的狗跑去跟一群狗玩,我很生氣的說:小黑回來!! 然後就跑了3隻小黑回來」、「 所以這位妞妞的主人就是靠這招把妞妞拉拔長大的(?)」,但也有網友認為飼主不牽繩的行為相當危險,「這樣很危險萬一被撞怎麼辦」、「這是放養的吧」、「飼主蠻糟糕的不繫牽繩讓狗亂跑」、「可以拜託牽繩嗎?」。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說好去散步...結果被牽去打針 歐告「瞬間跌坐」:阿嬤你騙人!

►停車場傳來貓叫聲!她帶回家照顧...長大後飄「仙氣」 網:撿到寶

►影/3鴨仔蛋人工孵化! 爸唱衰養不活...如今「埋頭吸鴨」想帶去上班

►肚皮對半切!12歲鋼鐵柴「努力吃+睡」 主播秦綾謙強忍淚水:時鐘好像快轉

►影/還以為是海豹!妹妹「暖抱11公斤巨貓」午睡 萬人朝聖:貓快比人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狗菜市場狗名垃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