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喊話高雄人「一起當後盾」挺陳其邁:批評跟支持都是再起能量

▲陳其邁。(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其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8日透過臉書力挺陳其邁,強調失敗並不可恥,「陳其邁的改變有目共睹」,邀請高雄市民一起當他的後盾。

蔡英文表示,失敗並不可恥,失敗的經驗,反而是珍貴的教訓,讓我們可以找到盲點、做出改變,「選舉有輸有贏,我也曾經選輸過,還輸了不只一次,但我和我的團隊持續努力,反省、檢討、改進,重新站了起來。」

蔡英文提到,2018年的敗選,讓民進黨有很深的教訓,「敗選後,我們深知必須回到基層,聆聽大家的聲音。那時我和陳其邁,以及高雄的立委們回到了高雄寶珠溝,和在地的鄉親、幹部們面對面座談,大家激烈發言,意見紛陳。但讓我最感動的是,大家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下一次要贏回來。」

蔡英文說,這就是高雄。一次的失敗,大家並沒有離開,反而加倍團結合作。2020年大選,謝謝高雄市民重新給自己肯定,這也是未來四年,一定要繼續努力的原因,「我知道,無論批評或支持,都會是我們再起的能量。沒有當初的失敗,就沒有今天的蔡英文。」

蔡英文指出,這段時間以來,陳其邁的改變和成長有目共睹。行政院的歷練,讓他更了解高雄現在的需求,還有未來的方向在哪裡,「這一次,我們會跟其邁共同努力,贏回高雄市民對民進黨執政的肯定。」

蔡英文向高雄市民喊話,「高雄的朋友,請和我一起當其邁的後盾,我們一起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