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坐遊覽車就頭暈「車內味道真的不行」 萬人按讚:每次畢旅必吐

▲▼交通部偕同執法單位進行遊覽車聯合稽查,確認車上設備、逃生門機制。(圖/記者賴文萱攝)

▲許多網友對遊覽車內的味道避之唯恐不及。(示意照/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問,「有人跟我一樣聞到遊覽車、客運的味道就會暈車嗎?車內味道真的不行,會想吐」,該文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許多人異口同聲地說「會」,也有不少人說「小時候會,長大就好了。」

原PO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引發熱烈迴響,她也回應網友的問題說,「老舊的那種(車)會想死。」許多網友留言,「我也會,尤其上車後也不敢看手機」、「+1,還有一些汽車的皮椅味很重」、「我自己也是,一上去就想抓兔子(台語,指想吐)了」、「我也會,所以上車秒睡」、「 +1,連計程車裡面的味道也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分享坐遊覽車會暈車。(示意照/記者賴文萱攝)

▲▼交通部偕同執法單位進行遊覽車聯合稽查,確認車上設備、逃生門機制。(圖/記者賴文萱攝)

大家紛紛分享自身經驗,「那個味道真的不行」、「我真的很害怕遊覽車,一上車就不舒服想吐」、「那是皮的味道吧!尤其是新車味道更重」、「所以搭客運一定要戴口罩,不然一定暈車」、「一聞到全身顫抖」、「我女兒爬上某些遊覽車或公車,真的馬上吐」、「我光想像就想吐了,每次畢旅必吐。」

也有不少人說小時候會暈車,長大就好了,「小時候超怕坐車的,遠遠看到車子來就想吐了。但高中住外面,坐久就習慣了」、「小時候上車必吐,練了幾十年。現在好一點,不吐了」、「小時候會,經過多年訓練之後,已經可以吃便當睡覺了」、「小時候會,超暈車,長大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