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強勢不屈」!查爾斯王儲早知她嫁進王室會出問題

▲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於2018年5月19日代替梅根(Meghan Markle )的父親,牽著梅根的手走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於2018年5月19日在王室婚禮上,代替梅根(Meghan Markle)的父親,牽著梅根的手走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編譯

英國王室作家科桑內(Nigel Cawthorne)透露,71歲的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非常欣賞梅根(Meghan Markle)強勢而不輕易屈服的個性,但也擔心王室「只容得下一位女強人」,早料到梅根嫁進來會出現問題。據悉,他還替梅根取了「鎢絲」(Tungsten)的暱稱。

據悉,查爾斯與梅根感情融洽,因為兩人對於藝術、文化與歷史都有著很大的興趣。科桑內接受Fabulous採訪時提到,「我認為他(查爾斯)喜歡女強人,但王室只容得下一位女強人,那就是女王……我想他預見王室將會面臨相當大的問題」。

王室內部人士曾向《每日郵報》透露,「查爾斯王儲欣賞梅根的強勢,以及她給哈利王子帶來的骨氣」。查爾斯不但喜歡梅根,還替媳婦取了暱稱叫做「鎢絲」,形容對方「堅韌不屈」的個性,因為他認為哈利有一點軟弱,生活中需要一位如鎢絲般的人物。

此前,另一名英國王室作家坎貝爾女士(Lady Colin Campbell)曾表示,女王認為梅根的混血身分可以讓王室顯得更加現代化,並「反映並代表多元文化及多元種族的英國」,因此非常歡迎梅根嫁進來。她說,「一名王子曾經告訴我,如果梅根不是有色人種,他們永遠不會允許這樁婚事」。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