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拉扯林襄被拍!孫生看清身邊人「冷血真面目」 痛苦低潮隔3天近況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25日深夜起接連發出多篇負面文,甚至寫下「對不起,大家掰掰」,還傳出與網紅林襄有關,被民眾爆料雙方當街爆發口角拉扯。經過一連串的低潮事件,他今(28日)一早再度發文報平安,將會盡快回到工作崗位,同時也吐露心聲,認了在這段時間看清「誰是真的關心我」。

▲孫生連續發3則低潮文。(圖/翻攝自孫生IG、臉書)

▲孫生連發低潮文,令粉絲擔心不已。(圖/翻攝自孫生I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生今早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分享影片剪接進度,向外界報平安,「別擔心!我得趕快回到工作崗位,不然完全所有事情停擺,會很不OK。」不久後,他再度發文,寫下經歷這段低潮期間,看清楚身邊人的真面目,「從這次我瞬間難過低落模式,完全感受得到誰是真的關心我,誰是那種你一旦低氣壓,就閃邊站絲毫不在意那種人。」

▲孫生發文。(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預告將盡快回歸工作崗位。(圖/翻攝自孫生IG)

文中,孫生舉例,過去他常分享耍寶、工作、公仔遊戲等相關發文,對方拼命密他,沒想到如今他陷入難過、痛苦狀態時,卻是截然不同的反應,「哇!完全沒密欸!甚至消失欸,整個隱形金剛欸。」雖然文中並未點名對方身分,但他為此忍不住感嘆,「什麼平常在那邊有感情來有感情去,根本鬼扯放屁。」

▲孫生發文。(圖/翻攝自孫生IG)

▲孫生吐心聲。(圖/翻攝自孫生IG)

整個事件的起因,源自於孫生25日透過IG限時動態,大吐苦水「心情很差」「心情真的極度差!抱歉我現在沒辦法製造歡樂氣氛,我是脆弱的」,接著就再也沒有更新任何動態,就這樣到26日早上10點24分再發:「不行了,心情真的很差,對不起,大家掰掰。」引發外界憂心,經紀人當時僅表示是一些個人事情。

然而,據《東森新聞》報導,有民眾爆料,網紅林襄25日吃完飯回家時,出來看到孫生騎車在等她,一見面就爆發口角,甚至出現拉扯,最後她甩開男方一個人離開。雙方疑似爆發衝突的影片也隨之曝光,畫面中,她走在馬路上,不時低頭看手,疑似是雙方爭執後,導致手部疼痛,且最後在路口,是孫生為她攔車、護送上車,男方則騎車離開。

▲▼孫生低潮發文震驚粉絲,民眾爆料和網紅林襄有關。(圖/翻攝自IG)

▲孫生低潮發文震驚粉絲,民眾爆料和網紅林襄有關。(圖/翻攝自IG)

與林襄爆發衝突一事,也被外界聯想可能與最近的低潮有關,有關民眾爆料,孫生的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不好意思,藝人私事公司不會過問,感謝關心。」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