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白皙長腿成焦點!網一看嗨翻:腳趾也好看…本人無奈回應了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的雙腿意外成為焦點。(圖/翻攝陳其邁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在即,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趁著連假在高雄趴趴走,不但到楠梓關心基礎工程,又到美濃玩漂漂河,意外引發關注。不少人看見陳其邁坐在泳圈上的照片,發現陳其邁的腿「又長又白」,紛紛誇獎「好美的一雙腿」。對此,陳其邁也回應了。

陳其邁26日、27日行程滿檔,不但前往高雄美濃,穿著青蛙裝下水採野蓮,更體驗了獅山社區上河壩的漂漂河遊戲,與當地民眾打成一片,還到橋頭區關心滯洪池進度,希望能盡速解決淹水問題。

▼陳其邁連假勤跑基層,為選戰加足馬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此外,陳其邁還到梓官的蚵仔寮漁市場叫賣,認真的模樣被群眾拍下。儘管被柯文哲批評是「上次被淘汰的」,並非台灣人民心中理想的人選,陳其邁仍坦然回應,失敗了就要記起教訓,再次爬起來,讓高雄變好,就是他努力的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陳其邁走訪的過程中,意外露出了白皙的雙腿,讓不少網友惡搞回應,「傳說中的"美白小腿"原來是邁邁的啊」、「這是傳說中又白又細的小腿嗎」、「腳趾也好好看」、「這雙白皙的美人腿~。」

對此,陳其邁無奈回應,他身體許多部位都曾被關注,有網友注意過他的手、腹部,現在變成注意腿,但希望大家的重點能擺在政見上,誰能對高雄最好,「大家還是要注意說,候選人的政見。」

►夏日、冷氣房皮膚不再乾巴巴啦

▼陳其邁雙腿成焦點,本人無奈回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0626陳其邁行程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