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世界時區錶勾動旅行魂 雙層錶盤看了不眼花

▲▼ Montblanc            。(圖/公關照)

▲全新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腕錶。(圖/萬寶龍提供,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看著萬寶龍(Montblanc)新款明星傳承系列世界時區腕錶,想出國旅行的念頭就愈發強烈,不過因新冠肺炎疫情只能將出遊計畫擱置,先了解這款再版的功能錶如何靠單錶冠掌握世界時間,派上用場之日必能得心應手,品牌共推出藍色面盤的不鏽鋼錶、限量500只的棕色面盤18K玫瑰金錶2款。

▲▼ Montblanc            。(圖/公關照)▲▼ Montblanc            。(圖/公關照)

▲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世界時區腕錶18K玫瑰金款(左)674,500元,精鋼款224,800元。
 

新版萬寶龍明星傳承系列世界時區錶採雙層面盤設計,上層為藍寶石水晶玻璃,上覆包覆銠或玫瑰金金屬鍍層,使北半球體的大陸和子午線能高於海平面與海洋,下層則為日夜顯示轉盤,配備24城市環圈、指示佩戴者本地時區的紅色尖端三角形,功能清晰易辨;所有功能靠單一錶冠設定,拉出第一段可調校時針,第二段調整分鐘與時鐘,而按壓8時位置按把到欲設定的城市對準基點,時分針會同步運行。

▲▼ Montblanc            。(圖/公關照)

▲ARNOLD & SON大旅行家世界時區Globetrotter腕錶,519,600元。(圖/ARNOLD & SON提供,以下同)
 

ARNOLD & SON大旅行家世界時區Globetrotter腕錶也以獨特3D立體設計面盤吸睛,橫面欣賞猶如拱形大橋,運用雕刻、噴砂與手繪呈現北半球,有趣的是時間改以紅箭頭標示,在錶冠第二段可調整當地時間、第三段將地理位置對準阿拉伯數字即可完成世界時區設定,當腕錶走時一圈,代表主視覺的北半球也跟著轉一圈,功能與賞玩性都吸引人。
▲▼ Montblanc            。(圖/公關照)

▲ARNOLD & SON大旅行家世界時區Globetrotter錶的面盤採3D立體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