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性感網美健身房「直播30分鐘」!離開鏡頭露出黑暗面…他5秒神反制:喘死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直播當道,人人都能成為網美。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到健身房重訓時,發現一名穿著性感的網美霸佔器材超過30分鐘,上前勸導還被反嗆,氣得他使出「5秒大絕招」,逼得網美氣憤離開,有趣的過程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

▲▼性感網美健身房「直播30分鐘」!離開鏡頭露出黑暗面…他5秒神反制:喘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看到網美霸佔健身器材30分鐘。(組圖/翻攝爆怨公社、CFP)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日前在健身房內看到一名化著全妝、衣著火辣的女子開直播,全程沒有重訓,僅單純坐在器材上與粉絲聊天。

「我在其他的地方都做完了,她還在直播」原PO上前跟網美說,「小姐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妳這邊還要多久?」沒想到女方完全不理,直到他再次詢問,網美才先跟粉絲道歉,「各位朋友不好意思,旁邊有人打擾我們了」,隨即離開鏡頭對原PO說「請問你要幹嘛?」

他緩緩地說,「小姐我剛剛有先問妳還要多久?妳不理我,我才大聲一點的」、「妳霸佔著這區已經有30分鐘以上,也沒有在做重訓,我禮貌問妳,妳也不需要這樣子的口氣吧?」

自拍,健身,健身房。(圖/達志/示意圖)

▲網美被勸阻後反嗆「健身房都不管我了,你憑什麼管我!」(圖/達志/示意圖)

豈料,網美竟突然生氣地回嗆,「所以呢?你沒有看到我在直播嗎?這樣子很沒有禮貌耶」、「健身房都不管我了,你憑什麼管我!」隨即不理原PO,轉身回到鏡頭內微笑,「各位朋友我又回來了,剛剛被一個人打擾中斷了,不好意思」。

網美語音剛落,原PO立刻衝進鏡頭範圍內大喊,「各位朋友她霸佔著器材超過30分鐘在直播這樣子對嗎?還說我不能拿她怎麼樣!請各位觀眾評評理!是非公道!還有如果我這一陣子出什麼意外,請幫我報警,兇手是誰大家都很清楚了!」

原PO一長串話在5秒內說完,網美也嚇得立刻將手機抓起、關閉直播,狠狠地瞪著原PO離開。事後,原PO也笑說,「我這輩子說話從來沒有那麼快過,5秒內解決,喘死我了,重訓都沒有那麼喘。」

該文PO出短短1小時,立刻吸引4200多名網友按讚朝聖,「這年頭會開直播就是網紅了」、「這邊是健身房不是直播房」、「好想知道是哪位沒禮貌的網紅喔」、「5秒講完那段沒有咬到舌頭,要不要考慮去練一下rap」、「拍她沒濾鏡的樣子,再上她的直播PO上去嘿嘿嘿」。

►夏日玩農場

►夏日、冷氣房皮膚不再乾巴巴啦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怨公社)

▲▼性感網美健身房「直播30分鐘」!離開鏡頭露出黑暗面…他5秒神反制:喘死。(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