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韋翰7分6籃板4助攻 不敵周琦35分17籃板轟炸

▲新疆周琦、青島林韋翰。(圖/CFP)

▲周琦35分、17籃板完全宰制,幫助新疆以20分之差大勝青島。(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青島雙星27日再次交手強敵新疆廣匯,這也是雙方在6月20日CBA全面復賽開始,8天內第3度交手。此戰效力青島的台灣好手林韋翰傷癒回歸,繳出7分、6籃板、4助攻。但青島全場受制新疆「大魔王」周琦禁區強勢表現,雖然第3節一度追至9分差,卻不敵周琦35分(平個人CBA單場最高得分)、17籃板完全宰制,新疆最終102比82大勝。

日前對上八一火箭不慎出現臀部拉傷,前役對上新疆也休兵1場的林韋翰,此戰傷癒重新回歸,首節他替補上陣就展現高效率表現,但首節新疆仍靠著當家長人周琦貢獻10分、10籃板的強勢表現,以25比15暫時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新疆輪到西熱力江發威,遠投近切無往不利,又幫助飛虎軍團拉開16分領先,半場結束新疆以50比39暫時領先。

第3節新疆攻勢再起,加上防守端周琦展現強大宰制力,讓領先幅度始終維持雙位數,但時間剩下8分18秒時,周琦快攻切入造成對手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周琦連拿4分進帳,也讓領先擴大至17分。

3節末段新疆西熱力江一度傷退,青島趁勢追近至9分差,但隨後新疆不斷強攻禁區製造對手犯規,西熱力江在經過短暫治療後也重新回到場上效力,3節打完新疆仍手握14分領先。

末節林韋翰一次高難度拋投,稍稍拉近落後差距,但此時新疆再度換上周琦壓陣,瞬間擴大領先來到19分之多,反觀青島在內線無法抗衡情況下,僅能靠著零星快攻及外線嘗試追分。隨後新疆持續擴大領先達到26分之多,最終新疆就以懸殊差距再度取勝。

林韋翰此戰傷癒回歸,替補出賽30分鐘貢獻7分、6籃板、4助攻,其中籃板數為全隊次高,助攻則是全隊最高。

大比分獲勝的新疆方面,周琦35分、17籃板、2抄截、4阻攻全面制霸,范子銘18分、11籃板、6助攻,西熱力江有17分、4助攻進賬。

▲新疆周琦、青島林韋翰。(圖/CFP)

▲林韋翰傷癒歸隊,繳出7分、6籃板、4助攻。(圖/CFP)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瓶搞定肌膚所有問題

關鍵字: 林韋翰青島雙星CBA籃球復賽周琦新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