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切西瓜來吃 一切驚見「漩渦紋路」嚇傻…網看完嗨喊:惡魔果實!

▲▼西瓜,惡魔果實。(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切開西瓜,發現裡面紋路相當特別。(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適逢端午節,不少人會回家團聚、拜拜。台北一名女子趁著連假拜拜,儀式完畢後,將供品之一的西瓜切開來吃,沒想到裡面的紋路讓她嚇了一跳,不禁感嘆「也太可愛」。眾多網友看見「漩渦紋路」,紛紛在下面嗨喊,「是惡魔果實!」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分享,她端午節拜拜時,有買西瓜當成供品之一,等到拜拜完,將西瓜剖開來吃,發現裡面的紋路相當特別,雖然不甜,「但這型狀也太可愛了…。」

依據女子貼出的照片,西瓜內部長了3條完整的線,看起來似乎已把果肉分成三等份,線條尾端還有翹起的漩渦狀,就如同昆蟲彎曲的觸角。

▲▼西瓜,惡魔果實。(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紛紛詢問原PO獲得什麼能力。

眾多網友看完「漩渦狀彎曲」,認為與日本漫畫「航海王」裡的惡魔果實十分相似,紛紛在下面惡搞回應,「也太像惡魔果實」、「妳先看看妳身體有沒有發生異常(指吃完惡魔果實後出現特別能力)」、「看看會不會變旱鴨子」、「快去試試看你得到什麼能力。」

事實上,早前就有許多外國網友發現,買西瓜回家後,切開內部發現,果肉上方有漩渦狀的紋路,而且相當明顯,17世紀的義大利畫家Giovanni Stanchi也曾將西瓜當成模特兒作畫,畫上的西瓜一樣有著漩渦狀紋路。

►夏日、冷氣房皮膚不再乾巴巴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