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爆「等女友」衝突拉扯片! 長髮正妹被認出「極巨版黃捷」

記者陳芊秀、蕭雅玲/台北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25日深夜起接連發文,吐露負面心聲「對不起,大家掰掰」,令粉絲擔心,對此經紀人回應「沒事,一些個人事情而已,不用勞駕大家。」而他27日被民眾爆料,私事其實和「女友」林襄有關。

▲▼孫生低潮發文震驚粉絲,民眾爆料和網紅林襄有關。(圖/翻攝自IG)

▲孫生低潮發文震驚粉絲,民眾爆料和網紅林襄有關。(圖/翻攝自IG)

據《東森新聞》報導,有民眾爆料,林襄25日吃完飯回家時,出來看到孫生騎車在等她,一見面就爆發口角,甚至出現拉扯,最後她甩開男方一個人離開。雙方疑似爆發衝突的影片也隨之曝光,畫面中,她走在馬路上,不時低頭看手,疑似是雙方爭執後,導致手部疼痛,且最後在路口,是孫生為她攔車、護送上車,男方則騎車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民眾爆料,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不好意思,藝人私事公司不會過問,感謝關心。」

孫生25日透過IG限時動態,大吐苦水「心情很差」「心情真的極度差!抱歉我現在沒辦法製造歡樂氣氛,我是脆弱的」,接著就再也沒有更新任何動態,就這樣到26日早上10點24分再發:「不行了,心情真的很差,對不起,大家掰掰。」引發外界憂心,網友關心「「先好好休息照顧自己」、「孫生加油啊,一直很喜歡你們的作品」,經紀人曾表示是一些個人事情。

▲孫生連續發3則低潮文。(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孫生低潮發文震驚粉絲,民眾爆料和網紅林襄有關。(圖/翻攝自IG)

▲孫生連續發多則低潮文。(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林襄在IG被33萬粉絲追蹤,時常成為PTT表特板(Beauty)的討論對象。她擁有一頭黑色長髮、臉蛋甜美,還有魔鬼級巨胸,火辣身材時常令粉絲瘋狂,加上因為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有「極巨版黃捷」的封號。

▲黃捷(左)、林襄(右)令網友分不清。(圖/翻攝自IG/黃捷、林襄)

▲議員黃捷(左)、林襄(右)樣貌神似,令網友分不清。(圖/翻攝自IG/黃捷、林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