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梅奧狂轟新高32分無用 遼寧又輸教頭怒摔戰術板

▲遼寧本鋼梅奧、浙江稠州銀行吳前。(圖/CFP)

▲遼寧本鋼梅奧轟下加盟CBA單場新高32分,但球隊仍以吞敗收場。(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西進CBA前兩戰,平均上場多達42.5分鐘,貢獻28分、6.5籃板、3助攻、4抄截的梅奧(O.J. Mayo),27日隨遼寧本鋼對上浙江稠州銀行,梅奧狂轟加盟CBA以來單場新高32分,另有10籃板、3助攻進賬,但遼寧卻是一度陷入21分落後,甚至出現總教練郭士強怒摔戰術板狀況,最終浙江稠州101比90取勝,又讓遼寧吞敗。

開賽梅奧便火力全開,首節上場11分鐘就攻下11分、5籃板,但浙江稠州銀行靠著吳前、朱旭航分別拿下10分,首節取得24比20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開局,遼寧一度將郭艾倫、梅奧兩大主將放在板凳,但僅打兩分鐘不到又將兩人同時調回場上,不過遼寧內線主力韓德君僅打13分鐘就苦吞4犯,讓浙江一度將領先幅度擴大至13分之多,半場終了遼寧就以10分之差落後。

易籃再戰後,浙江稠州銀行攻勢再起,吳前三分遠投命中,隨後浙江3度取得18分大幅領先,反觀遼寧僅能靠著梅奧單打嘗試追分,陣中王牌球星郭艾倫持續上半場低迷表現,第3節剩下2分26秒,浙江稠州銀行正式將領先擴大至21分,遼寧教頭郭士強甚至在暫停時出現「怒摔戰術板」動作。隨後遼寧本鋼追分仍無太大起色,3節打完浙江稠州銀行以77比58大幅超前。

末節遼寧總算振作,韓德君、郭艾倫連續強勢取分,將落後縮小至8分差,但此戰手感火燙的吳前再度三分遠射命中,又讓浙江穩住雙位數領先。

遼寧本鋼再度於終場前5分鐘,由梅奧抄截快攻得手,隨後又在禁區補籃得手,幫助球隊在中搶前3分28秒,追成僅兩分差距。

但終場前2分27秒,浙江吳前再度完成精彩空手切,隨後又製造機會3罰俱中,將領先回到8分差。隨後遼寧氣力放盡,最終浙江稠州銀行就以11分之差帶走勝利。

浙江全場以朱旭航拿下29分、12籃板最佳,吳前28分、5籃板、3助攻,張大宇16分、11籃板。遼寧除了梅奧32分、10籃板外,郭艾倫、韓德君各有15分進帳。

▲遼寧本鋼梅奧、浙江稠州銀行吳前。(圖/CFP)

▲浙江稠州銀行吳前關鍵時刻連拿5分,幫助球隊擊敗遼寧本鋼。(圖/CFP)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瓶搞定肌膚所有問題

關鍵字: 梅奧遼寧郭艾倫浙江吳前籃球C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