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鸚鵡客廳偷吃棒棒糖 被媽抓包大叫「伸腳比讚」:我就爽!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鸚鵡的聰明讓飼主又愛又恨!國外一名女飼主家的鳳頭鸚鵡皮可(pickle)個性活潑又愛說話,這天牠趁著家人不注意,偷偷跑到客廳拿走一根棒棒糖,鬼鬼祟祟的跑到沙發,當場被馬麻抓包。有趣的是,這孩子完全不覺得自己做錯,拿著棒棒糖伸腳比讚,彷彿想說「我就爽!」,模樣萌暈無數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調皮鸚鵡客廳偷吃棒棒糖 被媽抓包大叫「伸腳比讚」:我就爽!(圖/翻攝自Instagram:picklesthecockato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可偷吃棒棒糖被抓包。(圖/翻攝自Instagram:picklesthecockatoo)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皮可的生活點滴,活潑又逗趣的牠經常會模仿馬麻說話,不管是唱歌還是對話都難不倒牠。這天皮可鬼祟的在客廳,爪子叼著糖果偷吃好幾口,沒想到立刻被發現,聽到馬麻問說你喜不喜歡,牠歪頭賣萌還大聲的說「好快樂」,可愛的模樣讓人無法招架,但一吃完就把棒棒糖隨便丟在地板上,讓馬麻哭笑不得的直呼,「真是謝謝你喔,我等等去撿」。

▲▼調皮鸚鵡客廳偷吃棒棒糖 被媽抓包大叫「伸腳比讚」:我就爽!(圖/翻攝自Instagram:picklesthecockatoo)

▲皮可個性活潑又愛說話,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nstagram:picklesthecockatoo)

影片分享出來吸引3.4萬的觀看次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好聰明的孩子,偷吃完全沒有再怕的」、「那個歪頭太萌了」、「鸚鵡:沒有看過比貓更欠揍的生物?現在你看過了」、「行為好像小孩子」、「他說的那個喜歡好可愛」、「感覺鸚鵡可以做出專屬的表情包」、「媽媽又要善後,幫QQ」、「最喜歡鸚鵡做自己的模樣,又氣又可愛」。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說好去散步...結果被牽去打針 歐告「瞬間跌坐」:阿嬤你騙人!

►停車場傳來貓叫聲!她帶回家照顧...長大後飄「仙氣」 網:撿到寶

►影/3鴨仔蛋人工孵化! 爸唱衰養不活...如今「埋頭吸鴨」想帶去上班

►肚皮對半切!12歲鋼鐵柴「努力吃+睡」 主播秦綾謙強忍淚水:時鐘好像快轉

►影/還以為是海豹!妹妹「暖抱11公斤巨貓」午睡 萬人朝聖:貓快比人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鸚鵡棒棒糖偷吃比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