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iPhone 12將推4G入門版!售價僅1.64萬元起

▲Apple Store。(圖/路透)

▲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推出2款4G iPhone 12,售價549美元起。(圖/路透)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外界普遍認為蘋果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首款5G iPhone,不過考慮到各國的5G商轉進度略有不同,且4G手機的需求也依然存在,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將推出兩款4G iPhone 12,售價則為549美元(約新台幣1.64萬元)起。

據爆料人士Omega LEAKS and RUMORS(@omegaleaks)本周於推特發布的推文,iPhone 12的兩種不同螢幕尺寸版本將有4G版本,5.4吋售價為549美元,6.1吋則為649美元(約新台幣1.93萬元)。目前尚無進一步證據證實該說法,不過若消息屬實,將意味著新一代iPhone的售價最低可能僅1.64萬元起。

事實上,這並不是首個預告有4G iPhone 12的爆料人士,Wedbush證券分析師艾夫斯(Daniel Ives)日前也指出,除了目前外界普遍得知的4款新iPhone外,蘋果iPhone 12系列還有「第5款」,該機款將僅支援4G,售價則會較5G iPhone 12的649美元(約新台幣1.95萬元)更便宜。

綜合此前報導,5G版iPhone 12系列將有4機款,分別為5.4吋、6.1吋的iPhone 12及6.1吋iPhone 12 Pro、6.7吋iPhone 12 Pro Max。

售價部分,5.4吋iPhone 12的售價將僅649美元,較前代iPhone 11的起售價699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更便宜;6.1吋iPhone 12在美國售價應為749美元(約新台幣2.25萬元);iPhone 12 Pro系列起售價則與前代相同,6.1吋版為999美元(約新台幣3.01萬元),6.7吋版為1099美元(約新台幣3.31萬元)。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過期票券轉黃金! 看這裡!快別急著丟掉><

iPhone 12可望搭載高規格螢幕!「120Hz ProMotion」只有這兩款有
影/三款iPhone 12影片再度曝光!最快9月推出 壞消息令人緊張
最貼近iPhone 12「海軍藍」實機渲染圖曝光! 分析師:9月可望如期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