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基努狂求歡…妻累癱硬撐遭嫌「叫一下嘛」 Maya曝行房細節崩潰:小孩在旁邊!

▲陳姓男子去年11月間與未滿16歲女網友發生性行為,事後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夫妻上節目分享房事不順細節。此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撒基努(Sakinu)是台東排灣族,談話風格幽默逗趣,和老婆Maya育有2個寶貝兒子,結婚10年來一直維持甜蜜互動,沒想到,近來夫妻倆一起上節目時,互相指控房事不協調的地方,太太更無奈表示,「沒辦法,他就是精力旺盛。」

▲撒基努與老婆Maya結婚10年,育有2個寶貝兒。(圖/翻攝自Facebook/Maya-撒基努的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撒基努與老婆Maya結婚10年,育有2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Facebook/Maya-撒基努的老婆)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在醫院任職護理師的Maya透露,因為平時工作忙碌,回家時幾乎已經精疲力盡,只想要休息,無奈撒基努精力旺盛,她又想履行夫妻義務,只好硬著頭皮讓步,「就配合了一下。」

沒想到,撒基努事後抱怨,「妳發一點聲音好不好,妳叫一下嘛,像一條死魚一樣。」面對丈夫嫌棄說法,Maya坦言當下心情大受影響,「已經很累了,然後你就這樣子說,好痛苦喔。」

▲撒基努與老婆Maya結婚10年,育有2個寶貝兒。(圖/翻攝自Facebook/Maya-撒基努的老婆)

▲撒基努與Maya在節目上分享房事不順的細節。(圖/翻攝自Facebook/Maya-撒基努的老婆)

對此,撒基努則解釋,「她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弄到『門不閉戶』(應為:夜不閉戶),我們進去好像小偷一樣。」他認為太太行房過程中太安靜、不夠投入,一番話又讓Maya無奈表示,「我們旁邊還有小孩子耶!你的音要多大?」

撒基努認為,這個「運動」一定要有「音樂」配合,他也以網球來舉例,「你打網球總得『啊!』這樣打過去,那個感覺、那個興奮、力道、抽球,結果你的對手是安靜的,我們當下會覺得說,是我們打得太差了嗎?」他坦言,自己因此自我懷疑,甚至慢慢變得沒有自信。

撒基努夫婦在眾人面前吐露行房細結、互控房事不順,一旁的來賓替Maya說話、認為女方上班已經很累了,他則開玩笑爆料太太「她有時候還會催『快點、快點』。」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