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闖空門「找不到值錢貨」 在窗戶上寫「真窮」取笑女屋主

▲▼小偷闖空門「找不到值錢貨」 在窗戶上寫「真窮」取笑女屋主。(圖/翻攝陸媒)

▲小偷闖空門沒收獲,在窗戶上寫下「真窮」。(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黑龍江鶴崗市4月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報案的女屋主向警方表示,她家被小偷光顧了,雖然沒有貴重的東西失竊,但小偷竟拿了她的口紅,在窗戶上寫下「真窮」兩個字取笑她,令人非常憤怒。

根據陸媒報導,鶴崗市綏濱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指出,該間房屋長期閒置,因此沒有任何貴重的物品,小偷可能覺得「做了白工」,非常失望,才用女屋主的口紅在窗戶上寫字發洩。

刑警大隊提到,除了這起案件以外,周遭地區還發生了另外3起類似案件,手法都相當囂張,他們認為很可能是同一名小偷所為,「除了屋內的金銀首飾、銀幣之外,小偷還把屋主家的餅乾、火腿腸全都拿走了,甚至還在其中一間屋子裡煮了麵條,吃完才離開。」

▼小偷在屋主家中煮麵吃,留下滿桌髒亂。

▲▼小偷闖空門「找不到值錢貨」 在窗戶上寫「真窮」取笑女屋主。(圖/翻攝看看新聞)

刑警大隊表示,他們在調查的過程中,發現小偷遺落了一個黑色的保暖耳罩,以此為線索,檢查了周圍地區的監視畫面,最後在一間小旅店將嫌疑人宮姓男子逮捕。

刑警大隊指出,他們在宮男的行李物品中發現大量硬幣及金銀首飾,宮男則堅稱硬幣都是撿來的,首飾是低價買來的假貨,但經過鑑定,這些東西全都是金貨,宮男最後只好坦承犯案。

刑警大隊還說,宮男去年底才獲釋,此前有3次前科,都是盜竊被判刑,人生有很大一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獄中度過。

▼小偷被逮,坦承犯案。

▲▼小偷闖空門「找不到值錢貨」 在窗戶上寫「真窮」取笑女屋主。(圖/翻攝看看新聞)

▲▼小偷闖空門「找不到值錢貨」 在窗戶上寫「真窮」取笑女屋主。(圖/翻攝陸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