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曲31頒獎典禮時間出爐! 確定「10/3」北流舉辦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原訂將在6月27日舉辦的第31屆金曲獎,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前主辦單位文化部影視流行音樂產業局宣布,典禮確定延期,今天則正式公告,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訂於10月3日晚上7點於台北流行音樂文化中心舉行。

▲▼金曲獎10/3舉行。(圖/翻攝臉書)

▲▼金曲31由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童瘦子擔任金曲獎特派員。(圖/台視提供)

這也是金曲獎創辦31年以來第二次延期,金曲入圍名單則改到7月公布。在金曲獎確定時間地點後,第一波宣傳也於今日正式啟動,在FB、IG等社群媒體官方帳號發布貼文,標題為「金曲獎遲到了,但不會缺席!」

首波宣傳由頑童MJ116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要告訴大家今年延期辦理的金曲獎雖然遲到了,但象徵最高榮譽的金曲獎屆時仍會使命必達,將金曲獎座送至所有獲獎者手中。頒獎典禮也將視後續疫情發展狀況,持續關注並配合疫情指揮中心之指示,適時調整典禮規劃。

隨著金曲獎終於公佈時間地點,也等於今年「三金典禮」的時間都已全部出爐,電視金鐘獎於9月26日登場,緊接著隔週就舉辦金曲獎,金馬獎則是在11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