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8月「澎湖開演唱會」! 公開1招「防暈船私房秘訣」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預計年底將發行第五張創作專輯的玖壹壹,近日宣佈即將在8月15日於澎湖舉辦演唱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玖壹壹相隔半年沒跟歌迷見面,疫情趨緩後第一場就選在喜愛的澎湖售票開唱。但澎湖常會有搭船、跳島行程,有粉絲表示怕暈船,洋蔥則分享獨門解決暈船的方法:「先把自己喝微醺再上船,就不會覺得是暈船了。」

▲▼玖壹壹澎湖演唱會。(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將在澎湖開唱。(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超過6000萬次點擊的夯曲《9453》MV就是在澎湖拍攝,當年拍攝MV時就讓三人愛上這塊熱情的島嶼,玖壹壹表示喜歡澎湖的陽光、沙灘、美食,健志更常自己到澎湖去享受邊緣人生活出海釣魚,三人在澎湖當地也結交了一些好朋友。至於私房美食推薦,三人異口同聲,澎湖最好吃就是新鮮的海鮮,也推薦大家晚上來看玖壹壹演唱會,白天可以到處去探險發掘澎湖在地美食。

▲▼玖壹壹澎湖演唱會。(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玖壹壹先前在澎湖閉關創作。(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至於這次澎湖開唱是否會帶好朋友共度海島假期?他們預告:「這次澎湖演唱會就當做員工旅遊好了,既然有演唱會就一定要有慶功宴,我們打算當天結束後辦個開放式的After Party,會提供少量名額給粉絲們,名單也許有艾文、草屯囝仔等等,還沒有想好,不過一定是最好玩的After Party。」演唱會28日下午於KKTIX、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三人先前一直想要有專輯創作靈感刺激,因為健志想去澎湖度假,討論過後決定一起到澎湖閉關創作,三人每天除了早起搭小船出海,在澎湖四天的時間就創作出三首歌曲,像是新歌《邊緣人》就是第一首在澎湖的創作,後續還有會有2首單曲陸續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