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狂買6萬元點數...佯稱同事集資被打臉 坦言:為了見「她」一面

▲鄭姓男子在超商購買點數5萬餘元想與女網友春風一度,卻聯絡不上人驚覺受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在超商狂買6萬元點數,警方發現竟是為了見女網友,立刻向男子說是場騙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接獲超商報案,有民眾在超商內買了6萬元點數,警方到場關懷提問,男子佯稱同事集資買點數準備玩遊戲,警方要求男子打電話給同事確認,卻遭同事否認,男子才坦承係為了見女網友一面,所以才先買點數約碰面,警方一聽「又是戀愛詐騙」。

警方調查,29歲的劉姓男子,在15日晚上9時許跑到北投附近一家超商,一口氣就購買了6萬元左右的遊戲點數卡,超商店員發現有異狀趕忙通知石牌派出所,警員陳韋廷、周彥齊也隨即前往超商了解狀況。

劉姓男子原本向警方表示,因為同事集資買點數卡,準備將點數存入網路遊戲帳號,但是警方要求劉男打給同事確保,但是劉男說詞反被同事否認,男子只好坦承,網路認識女網友,對方要求先買點數才可以進一步見面。

警方獲悉後,直接向劉男表示這是網路戀愛詐騙,對方透過噓寒問暖、假借關心等話術博取信任,最後再以見面前先買點數為由騙取財物,讓劉男恍然大悟向超商店員退還這6萬元的點數。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陸女誤以為被嗆起身還擊...「挨一巴掌」 涼麵店瞬間變混戰擂台

2基層警分發「天下第一所」狂操3年學經驗 半工半讀考上警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