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抵達!外送哥「使出180度軟骨功」突喊對不起 網驚:也遇過+1

▲▼UberEats,外送(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訂早餐,遇到超熱情外送員!(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灣人就愛吃美食,更在意服務是否到位!一名女網友笑虧,日前一早訂外送,沒想到外送哥竟會「軟骨功」,當場180度鞠躬,「沒錯!就差腳沒跟頭換而已!」接著外送員喊話,「祝您用餐愉快,對不起讓您久等!」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質疑太扯,結果另有女網友跳出來證明,「我也有遇過他 ,180度真的不誇張!」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日前下班先訂Uber Eats外送,就是算準到家時,早餐也能抵達。果真一抵達家門,外送員也剛停妥機車,還熱心揮著手示意,而下秒「軟骨功」的舉動讓原PO驚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原當時情景,外送員用中氣十足的嗓音,先問候早安,接著「雙手奉上早餐,抱持著笑容,用了180度對著我鞠躬!」同時,外送員雙手還貼緊雙腳兩側,有禮貌直呼,「祝您用餐愉快,對不起讓您久等!」

原本心情極差的原PO瞬間被逗笑,直言「(外送員)用了比鼎王麻辣鍋還要厲害的服務,人家90度鞠躬」,而外送小哥真的是180度鞠躬,「對!沒錯!就差腳沒跟頭換而已!」最後原PO趕緊奉上100元小費,隔空暖喊「如此好的外送人員及服務態度,不分享給大家鼓勵他,真的不行耶!」

▲▼ 原PO訂早餐,遇到超熱情外送員(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遇到同一名外送小哥!(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貼出後,網友紛紛驚呼,「180度那是倒立了吧」、「這一位真的很優秀,前幾天有遇到一樣是鞠躬,跟我說久等了,後面要走了,還說大哥辛苦了」、「這應該鼎王離職的」、「這時候就會甘心的按小費」、「我也有遇過他 ,180度真的不誇張,超級熱情的外送員」、「我遇到我下樓等他...他說上去拿,你的東西比較多」。

►夏季的水磁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