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只顧嗆聲!美國疫情「打破4月最慘紀錄」 CNN:總統幻想泡泡終毀滅

▲川普,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疫情嚴重,川普卻仍著重在經濟重啟之上。(圖/路透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疫情並未隨著時間趨緩,反倒是總統川普急於開放經濟,讓商家、民眾重新活動,導致疫情再升溫,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25日的數據中,美國共新通報了37000多個病例,這項數據也表示,這幾個月來奉公守法的美國人,努力幾乎都是徒勞。且準備重啟的美國社會,恐怕也在沒有十足的準備下,再度被疫情重創。

根據《CNN》報導,美國25日單日新增人數約有38000多人,打破4月時的最高紀錄,象徵著過去兩個月來美國的防疫幾乎沒有達到成效,總統川普更是在兩周前繼續進行競選造勢大會,導致8人確診;原先計畫在7月份重新開張的迪士尼,也宣布再延期,而這一切並沒有被川普放在眼裡,因為他仍堅稱「經濟復甦會如火箭加速般的前進」。

尤其被川普視為表現良好的德州,近日在單日確診、住院人數大增的情況下,也被迫宣布經濟重啟計畫需要先暫停。《CNN》報導中提到,許多跡象都已經說明,川普所說的「火箭經濟計畫」現階段根本沒有實現的可能,主要的原因就是川普面對疫情的態度相當輕忽,最終卻得由人民來承擔這樣的痛苦。

美國蘋果關閉德州、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北卡羅萊納州、南卡羅萊納州的直營店,就是避免員工與顧客交叉感染。就在疫情嚴重的情況下,接著爆發示威活動,讓川普完全一頭熱在「政治嗆聲」當中,勢必將會重創他的連任之路。

美國新冠疫情確診人數,截至台灣時間27日上午246萬7404人,死亡病例12萬5039人。

►真的這樣買你媽才不會罵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