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20年台維斯盃受疫情影響延期至2021年 仍在西班牙馬德里

▲克羅埃西亞拿下2018年台維斯盃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拿下2018年台維斯盃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辦慈善比賽釀成防疫破口。喬帥教練、前溫網冠軍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也確診,網壇目前已有7人確診,而另一頭,國際網球總會(ITF)宣布,2020年台維斯盃將延期至2021年舉辦。

全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先似乎受到控制,不過如今卻迎來第二波的疫情,截至26日,超過960萬例確診、近49萬人死亡,且在網壇方面,喬科維奇自辦比賽,卻造成目前有7人確診,風波持續延燒。而ITF宣布,2020年度的台維斯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將會延期至2021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照計劃,原本今年要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的台維斯盃決賽圈,將延期至2021年11月22日至28日舉辦,地點不變;而原訂於9月的資格賽曾是延遲到2021年,參與資格賽的隊伍數也不變。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一瓶搞定肌膚所有問題

關鍵字: 台維斯盃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