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8公斤主子半夜迫降!畫面曝光她氣炸 網笑瘋:貓就G8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每個任性的主子,背後總有個心臟強大的奴才!飼主腦腦分享一段主子「萊恩」的逗趣行徑。只見監視器畫面中,凌晨的房間內,喵皇在鏟屎官身邊不斷徘徊,先是從從奴才身上路過走上窗台,再從高台上高空彈跳,迫降到奴才身上,讓熟睡的飼主瞬間驚醒,有趣的畫面也讓網友們笑瘋直呼,「光想像就胸悶!」

 ▲▼主子萊恩。(圖/IG@bbppll_cat授權提供)

萊恩半夜迫降到奴才身上,讓飼主瞬間驚醒。(圖/IG@bbppll_cat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監視器畫面中,凌晨4點時,主子在地上蠢蠢欲動,看見還在熟睡的奴才,便輕輕跳上床,硬是從奴才身上「路過」,刷刷存在感,並跳上一旁的窗台繼續休息。當時間接近早上六時許,萊恩再次從睡眠中醒來,只見喵星人站在窗台邊,左右擺頭看著床上哪邊有空位適合「降落」;下一秒,只見汪汪直接忽略了床頭前方的空位,選擇從奴才的腹部垂直迫降,這8公斤重的「愛的負荷」,也讓鏟屎官立刻從睡夢中驚醒。

▲▼主子萊恩。(圖/IG@bbppll_cat授權提供)

▲萊恩是隻個性無厘頭的貓咪,時常讓奴才哭笑不得。(圖/IG@bbppll_cat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哭笑不得的說,「之前牠就很愛跳上去,所以也習慣了,但看回顧影片發現牠有考慮跳另一邊,整個快氣死,我的肚子不是跳台!」儘管主子的行為讓飼主好氣又好笑,但萊恩平時是一隻非常親人的貓咪,也總會找家中其他貓朋友們玩,無厘頭的個性也使牠非常討人喜歡,飼主苦笑道,「現在已經搬家了,以前租這間房就是看上那個窗台,想說可以給貓咪曬太陽才租,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呢...。」

▲▼主子萊恩。(圖/IG@bbppll_cat授權提供)

與姐姐噗啾玩時,調皮的萊恩總是挨打的份。(圖/IG@bbppll_cat授權提供)

奴才特別替貓咪們設立IG帳號@bbppll_cat,紀錄主子們的日常生活。影片分享到臉書貓咪社團後,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了1,300多人按讚,而喵皇任性的舉動也讓廣大的貓奴網友們感同身受,並紛紛留言,「貓就G8你就愛,哪有辦法!」、「你的貓在觀測時我就在期待牠跳下去了!」、「我完全可以理解妳的感受」、「我的臉在牠眼裡跟地板一樣…」、「人家鬼壓床,這是貓壓床吧!」、「主子的愛的迫降」、「這絕對是故意的XD」、「深水炸彈」、「貓:奴才看起來比床墊好跳!」

▼萊恩喜歡黏在美短哥哥貝尼與姐姐噗啾身邊。(圖/IG@bbppll_cat授權提供)

▲▼主子萊恩。(圖/IG@bbppll_cat授權提供)

►蟲蟲不要來,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

►票券擺到過期?逮就補!快來換成東森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影/雨傘節誤入黏鼠板! 加工廠員工妙招「10分鐘內讓牠自行脫困」

►先舔先贏!貪吃柴「舌頭放雞腿」卡位 得逞後秒露燦笑

►二哈上錯車「回眸瞇眼燦笑」 媽苦笑:老對不準家裡是哪台

►因「老」被退養!9歲柴聽這字秒變臉 她暖開導網讚翻

►客人上門囉!金紙店「二哈店長」霸氣站櫃 網笑:來份發柴金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主子喵星人布偶貓萊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