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豔粉外加超長勾勾!AMBUSHXNike「超強視覺感聯名」下半年登場

編輯/Duke

今年初Nike在紐約時裝周舉辦活動時,曝光多個聯名鞋款,當中包括Sacai、Undercover等品牌,但是當AMBUSH X Nike Dunk High現身,一雙擁有粉色調性的鞋款正式映入眼簾,同時搭配超長的Swoosh設計,瞬間成為全場焦點,無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這雙鞋絕對不能錯過!

原訂於5月發售的AMBUSH X Nike Dunk High,因受到疫情影響而推遲,設計師Yoon Ann就在IG發布貼文表示:「我正在製作兩款全新配色。」一旁則寫到更多聯名鞋款的細節,像是設計草圖及具體的設計概念從何開始。另外Yoon Ann還透露「雖然鞋款延後發售,但是我保證值得等待」,所以未來若有服飾一同推出,大家也不要太驚訝。

根據時裝周的照片與爆料帳號曝光,AMBUSH X Nike Dunk High將會推出粉色、黑白以及兩款全新配色,預計會在2020下半年正式推出。

▲AMBUSH X NIKE。(圖/翻攝自IG@ovrnundr.io)

▲AMBUSH X Nike Dunk High預計會推出四種配色,包括黑白與粉色。(圖/翻攝自IG@ovrnundr.io)

此外,New Balance 327之所以會火紅,其實都是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聯名系列帶起,如今Casablanca也在近日公布第二波設計,這次同樣推出兩款配色,差別在於上回使用綠、橘,這回則以黑、白為主調,並搭配透氣皮革與麂皮營造復古感。

Casablanca X New Balance 327第二波聯名,目前未有發售日期與售價的消息曝光,喜歡的朋友要再等等囉。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