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迷回來了?兄弟票房開紅盤 8636人再刷本季新高

▲中信兄弟再刷新本季票房。(圖/記者賴冠文攝)

▲中信兄弟再刷新本季票房。(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迎來端午連假台中洲際主場4連戰,舉辦「涼夏祭典」主題活動,26日與富邦悍將交手,進場人數8636人,再度刷新本季紀錄。

受到疫情衝擊,進場人數緩慢升溫,樂天桃猿在13日桃園主場對中信兄弟,內野預售全賣完,進場人數合計4483名觀眾,當時創下本季最多觀眾人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兄弟回到主場後,不斷刷新票房紀錄,20日的端午連假補班日,最終進場6118人。本周起的「涼夏祭典」主題活動,首日就吸引6605人進場,改寫本季人數新高。

延續前場連勝氣勢,加上今晚有望衝擊龍頭寶座,今天第二戰票房也開紅盤,總計8636名球迷進場,不斷刷新本季票房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