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書宏、鄭茵聲穩交2年!黏TT看舞台劇「最萌身高差」放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寬宏舞台劇《昨夜星辰》26日在城市舞台首演,現場星光閃閃,劉書宏、鄭茵聲CP也一起現身,兩人因合作戲劇《獅子王強大》相戀,目前已穩定交往2年,小倆口在開演前一刻現身,「最萌身高差」在人群中十分顯眼,由於開演時間已到,兩人不受訪匆忙進場。

▲周曉涵、周孝安、必勝大丈夫演員、張捷、夏如芝、劉書宏、鄭茵聲、歐陽妮妮。舞台劇《昨夜星辰》舞台劇。(圖/寬宏提供)

▲劉書宏、鄭茵聲穩交2年。(圖/寬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15年,戲劇大師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再度重演,樊光耀重新編導,王月女士擔任藝術顧問,梁正群、邵雨薇擔綱男女主角,戴自華、劉士民、黃采儀、邱逸峰、茵芙、彭丞佑、李芙蓉、有感覺Fei等一同演出,26日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

▲《昨夜星辰》舞台劇,李運慶、房思瑜、蔡燦得。黃鐙輝。寶兒、洪詩。郭靜。(圖/寬宏提供)

▲寶兒、洪詩出席《昨夜星辰》舞台劇。(圖/寬宏提供)

演員們好人緣,不少演藝圈好友力挺捧場,包括Amanda、黃鐙輝、周曉涵、黃騰浩、劉書宏、鄭茵聲、林舒語、郭靜、傅孟柏、張捷、夏如芝、周孝安、程予希、歐陽妮妮、蔡燦得、房思瑜、王馨平、洪詩、寶兒,歐陽妮妮等人出席。

▲《昨夜星辰》舞台劇,李運慶、房思瑜、蔡燦得。黃鐙輝。寶兒、洪詩。郭靜。(圖/寬宏提供)

▲《昨夜星辰》舞台劇星光場,李運慶、房思瑜、蔡燦得。(圖/寬宏提供)

該舞台劇探討社會上兩性關係的劇作,不論是想婚、失婚、懼婚、育兒、外遇、家庭關係,在本劇中都有深入的探討,女主角邵雨薇因為父親早先的外遇,對婚姻畏懼但又同時嚮往愛情,最後成了小春的外遇對象,兩代間的感情關係似乎是種輪迴重現,最終每個人都將會有屬於自己的歸宿。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