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宜速霸陸「高速逆向」!騎士嚇到自撞山壁重傷倒地 轎車駕駛肇逃閃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一輛速霸陸25日中午12點行經北宜公路56.3公里處,為了超車橫跨到對向,機車嚇一跳急忙靠邊閃,結果撞上山壁昏倒在地,怎料速霸陸竟揚長而去…民眾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網友紛紛痛批速霸陸駕駛的肇逃行為,警方根據車牌聯繫肇逃車主,他辯稱,「知道有機車閃躲,但不知道他後來撞壁」

▲▼北宜公路。(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北宜公路上一輛速霸陸逆向超車,害機車騎士為了閃躲撞上山壁。(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北宜公路。(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40歲何姓機車騎士(酒測值為0)四肢多處擦傷、頭部腦震盪,當他恢復意識時,人已在路旁草叢中,他只記得當時騎在北宜公路(宜蘭往坪林方向),但回想不起來為何會撞山壁,後續由救護人員送台北市萬芳醫院觀察。

▲▼北宜公路。(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機車被牽到路旁。(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至於肇事的34歲林男則說,知道有機車閃躲,但不知其後來撞壁;警方將等何男出院以製作筆錄,並約林男到案說明,全案依法偵辦。

▼安全帽磨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北宜公路。(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終於等到!青春露超狂特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