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松山區吃涼麵一半…以為被嗆還擊「挨一巴掌」 秒變混戰擂台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家知名涼麵店,在5月底有2方客人在裡面用餐,其中1名中國籍女子誤以為隔壁桌的台灣籍男子用韓文罵她,聽得懂韓文的中國籍女子隨即與對方爆發口角,該名男子與友人盛怒之下朝女子攻擊,雙方爆發全武行,最後全部人都被帶回警局。

警方調查,從事貿易業的39歲張姓大陸籍女子,酒後與3名友人在北市知名涼麵店吃宵夜,但張女進入店內後,誤以為共桌的32歲林姓男子在罵她,隨即起身與林男發生爭執。

▲▼大陸籍女子誤以為隔壁男子在罵她,回嗆後雙方爆發衝突,張女慘遭2名男子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大陸籍女子誤以為隔壁男子在罵她,回嗆後雙方爆發衝突,張女慘遭2名男子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相當憤怒,也起身對著張女互嗆,雙方隨即爆發口角,林男出手朝張女呼了一巴掌,雙方隨即爆發肢體衝突,連林男的1名友人也加入戰局,最後林男被朋友架開,店家也緊急出面平息雙方怒火。

▲▼大陸籍女子誤以為隔壁男子在罵她,回嗆後雙方爆發衝突,張女慘遭2名男子痛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在涼麵店用韓文罵髒話,張女誤以為是在罵自己,隨即起身回嗆雙方爆發衝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附近巡邏獲悉趕往現場,並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偵訊,而張女遭2名男子痛毆後造成臉部以及手臂有多處瘀青,雖然雙方互不提告,警方最後將林男以及動手的友人,與張姓大陸籍女子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其他新聞】

稚嫩外籍應召女大缺貨...「皮肉價硬漲3百」 躺7個月海撈160萬

獨居婦人失聯1天...鄰居報警破門 赫見婦人倒臥在地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