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飛密籌驚喜終於曝光! 害羞不敢告訴媽媽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詹雯婷(Faye)睽違3年,近來推出翻唱鄧麗君經典的歌曲《但願人長久》,因為媽媽是鄧麗君的頭號粉絲,收集了許多鄧麗君的照片,因此她小時候的回憶都充滿鄧麗君,她表示:「其實我很期待媽媽的反應,很想看到她的驚喜。」卻害羞一直未將翻唱的事情告訴媽媽。

▲▼飛Faye翻唱鄧麗君《但願人長久》。(圖/亞神提供)

▲Faye翻唱鄧麗君《但願人長久》。(圖/亞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挑戰致敬鄧麗君,Faye說:「她的聲音無法被替代,很清澈、很輕盈,就算是很悲傷的旋律,也不會很沈重、沉溺,超級耐聽!」言談之中滿是對鄧麗君的崇敬和喜愛,「雖然當時我還是小朋友,但這麼多年過去,鄧麗君的歌歷久彌新,我可以了解她的歌曲為何這麼風靡。」

《但願人長久》過去曾被王菲、費玉清翻唱,她坦言當初配唱很有壓力,擔心會「砸鍋」,最後找來了金曲製作人陳君豪操刀合作,放心錄音。Faye這陣子因為疫情很少出門,目前正在製作新專輯,沒事就在家研究編曲軟體,意外發現自己DEMO的完成度越來越高,「編曲的世界很好玩,一頭栽下去就是沒完沒了,現在很有成就感。甚至連混音、編曲的技能都精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