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皺眉努力「埋咖啡」 奴才傻眼:牠疑惑我為何要喝屎

He ‘buries’ coffee because he doesn’t like the smell. from r/cats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這什麼鬼東東?超臭!國外一隻喵星人跳上「埋咖啡」,只見牠在馬克杯旁不斷撥手,還換角度與方向,努力想把臭摸摸的東西埋起來,奴才看到自己的飲料卻被貓當成便便,實在超傻眼。

網友@thatswhatisaidman在社群媒體上Reddit上分享影片,「牠在埋咖啡,只因為牠不喜歡這個味道。」只見喵星人不斷撥桌面,非常努力地想把馬克杯中的咖啡埋起來,還不時聞聞杯子內的味道,換個方向繼續埋,然而「空氣貓砂」怎麼埋也蓋不過咖啡。

網友們看到貓咪的反應都笑翻,「牠沒有打到杯子加分!其實我以為最後杯子會在地上」,奴才則笑說,「我看牠根本不想摸到那杯東西,牠應該很疑惑為什麼奴才要喝屎?」

►蟲蟲不要來,守護毛孩遠離蚊蟲叮咬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疫情期間宅在家沒事做嗎?趕快翻箱倒櫃找出曾經買過的票券或者公司發放的票券,不管有過期或者沒過期,來這邊兌換東森幣活化你的過期票。

►夏天94要去農場玩!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喵星人咖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