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被問感情生活正面回應了!濟州島放風自拍網傻眼:臉呢?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由成東鎰、金希沅及呂珍九參與的新型態南韓旅遊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最新找來韓劇收視女王孔曉振在濟州島一起享受海島美景,不過海風太大,她每張照片全都看不到臉,直呼已經放棄形象!此外成東鎰大方提問她的感情生活,直呼「不要單身太久」,而她也正面回應了。

▲帶輪子的家,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孔曉振。(圖/friDay影音提供)

▲孔曉振作客《帶輪子的家》來到濟州島。(圖/friDay影音提供)

孔曉振曾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與成東鎰合作,她應對方之邀,二話不說就來擔任節目嘉賓,成東鎰一看到她就給她深深的擁抱,關心近況說,「我今天會做自助餐給你吃,你什麼都不用做!」只是沒想到在料理過程中遇上停電,讓孔曉振直呼自己肚子很餓,「不論是白帶魚還是什麼,我肚子真的很餓。」透露自己餓到實在無法等下去,頻跟前輩們說,「對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輪子的家,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孔曉振。(圖/friDay影音提供)

▲呂珍九(左起)與成東鎰、孔曉振、金希沅享用美食。(圖/friDay影音提供)

此外節目上成東鎰也直球提問感情生活,先是提醒孔曉振,不要像金希沅一樣單身太久,但她認為自己現在挺好的,被問自己一個人都在做啥時,孔曉振回,「都在做一些我喜歡做的事。」她坦言自己比較喜歡一個人待著。

▲帶輪子的家,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孔曉振。(圖/翻攝自孔曉振IG)

▲▼孔曉振公開自拍照,全被大風給打亂。(圖/翻攝自孔曉振IG)

▲帶輪子的家,成東鎰,金希沅,呂珍九,孔曉振。(圖/翻攝自孔曉振IG)

而最近孔曉振更新Instagram照片,她試圖公開拍攝《帶輪子的家》與固定班底們的合照,但一頭秀長細髮四處飛散,完全遮住整臉,另一張與呂珍九的合照,雖然自己的臉露出來了,但換成擋住對方的正臉!在節目上她看到大風作亂,直呼已經放棄形象,「今天還想美美出場!」《帶輪子的家》每週五上午十點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