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度舉重停用大陸製設備 連抖音都不用

▲▼      中印邊境衝突相關照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印邊境衝突,印度舉重協會抵制中國製器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中國、印度爆發嚴重邊境衝突,印度在反中情緒高漲的情況下,印度舉重協會已經宣布,停用所有的中國製設備。

因為邊境衝突影響,印度舉協秘書長亞達夫(Sahdev Yadav)表示:「我們應該抵制所有中國生產的設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印度舉協發了一封公開信給印度體育管理部門,表示會停用中國製的顯示器,不會使用任何中國製的套件,將改用印度製或者從瑞典訂購。

之前印度舉協訂購了4套包括槓片在內的中國製器材,但有不低的故障頻率,國家隊教練夏爾馬(Vijay Sharma) 說,現在連抖音都不准使用。

關鍵字: 舉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