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火車站到長濱73公里…小黃坐地起價5千元 網友大罵:趁火打劫老鼠屎

▲ 台東火車站5日發生旅客臨時找不到口罩,目睹火車開走事件。(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網友貼文指出,家人在連假第一晚欲從台東火車站搭計程車到長濱,小黃開價5千元。(圖為示意圖非本次事件/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25日起端午節4天連假,第1天就有一顆老鼠屎壞了台東1鍋粥?有網友在台東地區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及「就是愛台東」貼文指出家人欲從台東火車站搭排班計程車到長濱南竹湖報價5000元,嚇死寶寶了。引發網友一陣倒撻伐計程車司機坑人。縣府方面則回應,縣內計程車車資都需依「按錶收費」規定,不得以其他原因為由對乘客加收額外費用,亦不得以議價,會再深入進行了解。

25日晚間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就是愛台東」有網友貼文:嚇死寶寶了,自家的二嫂坐火車到台東,想坐計程車回長濱南竹湖。台東車站前排班計程車報價5000。貼文網友指出,因為家嫂買不到到玉里的火車票,所以搭到台東下車,加上家人因有事無法接送,且深夜沒公車可搭,怎知計程車居然要5000元!大批網友熱瘋狂回應,紛紛指出「太離譜了,會嚇壞外地遊客」、「乾脆找間飯店住,隔天坐公車回家」、「是搭勞斯萊斯或超跑計程車嗎」、「簡直是坑人無誤」、「趁火打劫」、「老鼠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台東市到長濱鄉南竹湖約73公里,正常跳表車資約在1500至1800元左右。台東縣府表示,若乘客遇上計程車司機未按規定跳表等違規情形,請記下車號、司機姓名、搭乘時間及地點等資訊後,向消保官或是台東監理站及警察局交通隊檢舉。

►維持青春就靠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