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長榮申請飛行「帛琉、關島」2航線 開航時間待定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航空業大受打擊,為了因應疫情過後的「報復性出遊」振興期,長榮航空提前部署,已申請台北-帛琉、台北-關島兩條航線,開航時間則未定。

▲桃園機場受疫情影情響出入旅客直直落,出現客機排排停盛況。(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桃園機場受疫情影情響出入旅客直直落,出現客機排排停盛況。(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疫情逐漸舒緩,然而國際疫情依然險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尚未取消邊境管制,國人若要出國,返台後仍要接受為期14天的居家檢疫,以杜絕病毒傳染性。

長榮航空表示,為因應台灣民眾未來可能之需求,提前佈署申請飛航台北-帛琉、台北-關島兩條航線,但開航時間將會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措施,於出入境之相關政策鬆綁後,以及評估市場實際需求後再行訂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