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室生寶寶…媽見沒呼吸「裝垃圾袋」 隔2天帶去酒吧廚房丟!她開袋驚見嬰屍

▲▼嬰兒,嬰,寶寶。(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在家中浴室生下胎兒,見孩子已死亡,竟裝袋帶到上班地方丟棄。(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一名在台北工作的女子2019年在家中浴室產下一名死產胎兒,竟直接將嬰屍裝入垃圾袋內,隔2天後帶到上班的酒吧廚房垃圾筒丟棄,一名拾荒婦人開袋後見到嬰兒屍體,嚇得報警處理。法院審理後,依遺棄屍體罪將女子判刑。

檢方調查,33歲的小綠(化名)2019年8月5日上午在位於新北市的住處浴室產下一名胎兒,由於她沒有接受產檢,又沒在醫院內生產,導致胎兒在產程中併發症死亡,孰料,小綠見孩子沒有呼吸,為了不讓其他人發現,竟然將嬰兒裝進垃圾袋內,2天後再帶去工作的酒吧廚房大垃圾桶內丟棄。

整起事件會曝光是一名拾荒婦人在酒吧後空地翻垃圾時,見到大垃圾袋內有嬰屍,隨即報警處理。小綠到案後坦承,是她將嬰兒屍體丟棄的,被依法起訴。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小綠產下死產胎兒後,竟不依循習俗將遺體予以埋葬,反而隨意棄置,對生命延續與終結嚴重欠缺應有的尊重,但考量她犯後態度尚可,最後依遺棄屍體罪判她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2年,期間付保護管束,並應向指定的政府機關、機構或符合公益目的團體提供100小時的義務勞務。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台大教授曖昧女博士生!甩25年妻扯「4年不開冷氣」…使壞被抓包:在走廊都聽見

營養師「火辣交疊」人夫!他狂噴鹹濕對話:有幾個姿勢特別舒服…正宮崩潰

菜刀狠剁5塊!愛河兇手「保生大帝」前棄屍…2屍袋漂100m停廟前 40hrs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