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哈利簽「A咖演說公司」!1場演講至少3670萬入袋...恐加碼王室秘辛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路透)

▲ 梅根與夫婿哈利王子將躋身演說A咖的行列。(圖/路透)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卸下王室身分後,帶著兒子亞契(Archie)搬到美國洛杉磯居住。最近就有消息指出,2人已經和「哈里沃克經紀公司」(Harry Walker Agency)完成簽約,加入「頂級演說家」的行列,未來將陸續透過演說向大眾分享社會議題,甚至皇室秘辛,預估每一場演說都將入袋百萬英鎊(約新台幣3670萬)。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哈里沃克經紀公司」自稱「世界級演說機構」,旗下「A級演說家」包括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夫婦、脫口秀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及知名靈長類動物學家珍古德(Jane Goodall)等人。消息人士透露,由於哈利夫婦淡出皇室後,一直積極尋求「財務獨立」,近日與「哈里沃克經紀公司」簽約後,預計未來將在大型商業公司及社區論壇進行演講,雖然目前還不清楚2人「共同演講」及「單獨演講」的具體費用,但每一場演說絕對都至少能為他們帶來百萬財富。

對此,公關專家鮑考斯基(Mark Borkowski)指出,演說將會成為2人財源的巨大收入之一,幫助他們實現財務獨立的目標,「我蠻驚訝他們竟然現在才開始這麼做。」

哈利夫婦預計將以當前最多人關注的種族問題為重心,進行相關演講,同時也會談論到性別平等、心理健康、環境問題等社會議題。不過,英國《君王》雜誌(Majesty magazine)總編輯西薇德(Ingrid Seward)卻警告,「沒有人會為了聽他們談論性別平等或環保議題而付錢,為了讓觀眾覺得『物超所值』,哈利夫婦必須冒點險,分享一些英國皇室的故事。

▲ 歐巴馬夫婦兼顧人氣與尊嚴的生活方式是哈利夫婦學習的榜樣。(圖/路透社)

消息人士提到,哈利夫婦希望學習歐巴馬夫婦建立成功但有尊嚴的生活的方式,即使在商業上取得巨大成功,卻也沒有弄髒自己的手,依舊保持高人氣,甚至在離白宮後,人氣反而持續飆升。因此當哈利夫婦計畫退出皇室時,他們馬上就和歐巴馬夫婦談論了這項計畫,歐巴馬夫婦也馬上替他們的新生活提供了相關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