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孕媽分娩到一半遭「開槍射殺」當場慘死!肚中胎兒救不回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南非一名32歲孕婦在分娩時遭槍殺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南非近日發生一起可怕案件,32歲的沙伊達(Shaida Nathan)懷胎將近9個月,在自家後院的小屋中生產時,卻突然遭遇槍擊,肚子裡的寶寶也未能保住性命,母子當場死亡。雖然警方尚未釐清此案是否與幫派恩怨有關,但他們判定,受害者的兒子才是槍手目標。

南非新聞網站《獨立在線》(IOL)報導,沙伊達住在開普敦北郊的克萊伊方提(Kraaifontein),21日上午6時左右在住家後院的小屋內分娩,卻被開槍攻擊。儘管救護人員緊急趕到現場,她與未出世的孩子都被當場宣告死亡。

一名68歲的居民匿名透露,「沙伊達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其中一個孩子正在寄養中心,另外兩個跟她在一起,但我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哪裡」。根據目擊者說法,2名男性案發時跳過圍籬,進入後院,並朝著小屋開槍。沙伊達的其中2個兒子當時也在小屋裡,遭到槍擊以後,受傷送醫,但目前情況不明。

警方初步判定,死者的其中一名兒子才是槍手目標,但他們尚未釐清此案是否與幫派恩怨有關。發言人特勞特上校(Colonel Andrè Traut)表示,他們仍在調查中,目前尚未鎖定可疑人士,也還沒有逮捕任何嫌犯。

據悉,案發地點是惡名昭彰的高犯罪率地區。受害者的親戚們也說,21日和22日又發生多起槍擊,他們因此無法順利前往沙伊達的住處處理後續事宜。

《每日郵報》指出,南非近日頻頻發生女性謀殺案件,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於13日對此譴責,「對於我們國家而言,這是黑暗又羞恥的一周,罪犯已經墮落到更加殘酷無情的深淵」。他批評,國家面臨疫情威脅之際,施暴者卻利用解封的機會攻擊女性與孩童,「我們必須了解,是什麼因素促成這個可怕的趨勢,作為團結一體的社會,立即解決這個問題」。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