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竹清晨傳槍響!雙槍男躲少年街連開3槍 警對峙3小時

▲▼新竹縣最新消息快訊圖。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竹清晨爆發警匪對峙!男子清晨開車不慎撞上路邊車輛,沒想到竟然逃跑並拿出身上的雙槍連開3槍,警方到場對峙3小時,在男子交出雙槍後落幕。

根據《聯合報》報導,今(26)日清晨4點多左右,53歲郭姓男子駕車行經新竹市經國路、和平路口,失控撞上路邊車輛,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只剩駕駛妻子在場,駕車男子則逃到少年街內,並連開3槍。

根據了解,郭男肇事前跟朋友在居酒屋飲酒,清晨4點20分開車離開,疑因酒後又吃安眠藥,失控撞上停放路旁的汽車,後來郭男逃離丟下妻子一人在現場。

警方跟著槍聲找到郭男後先對空鳴槍,雙方對峙期間郭男的妻子、朋友輪番進巷內勸說,警方在防火巷口以警盾警戒、監控,大批警力荷槍實槍在少年街戒備。經過3小時勸說後郭男交出2把槍,順利落幕,郭男由警方帶回警局調查中。

後對空鳴槍,雙方對峙3小時候,郭男在朋友勸說下交出雙槍,目前被警方帶回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