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育達高職改名了!全新名稱「普林思頓高中」15日登場

▲台北育達高職改名了!全新名稱「普林思頓高中」15日登場。(圖/翻攝自GoogleMaps)

▲台北育達高職正式改名「普林思頓高中」。(圖/翻攝自GoogleMaps)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北市教育局25日發函公告,私立育達高職本月15日起全面更名為「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

普林思頓(原名育達高職)創立民國38年,位在松山區寧安街,創校前身是「育達會計補習學校」,直到民國42年才改制為「育達初級商業學校」,並設立中壢分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國60年,校方停辦初商部、改建校舍,台北育達與桃園育達2校區合計最高招收超過2萬名學生,是當時台灣人數最多的中等學校。

如今育達歷屆畢業校友超過30萬人,也是北台灣歷史悠久男女合校的私立高職,本月15日正式更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寫下新的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