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燃脂水果」吃著吃著就瘦了!葡萄柚助瘦腿還能消水腫

▲6種減肥必吃燃脂水果。(圖/翻攝IG)

▲吃對水果,可幫助減脂瘦身效果還能養顏美容。(圖/翻攝IG@euddeume_、@redvelvet.smtown)

編輯/Amanda

想減脂、想瘦身,吃對水果更有用!有些水果糖分不高熱量低,且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生素和植化素,可促進腸胃蠕動、提升新陳代謝,還能去油膩、燃脂消脂,像是下面6種「燃脂水果」就是減肥神隊友,讓你邊吃邊瘦,還能養顏美容。

#奇異果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蛋白水解酶,可促進腸道蠕動,改善排便不順的情況,並加快脂肪分解的速度,幫助減少脂肪堆積,且維生素C含量非常高,是檸檬的3倍、柑橘類的3.5倍,擁有極佳抗氧化力,是低升糖指數的水果之一。

▲6種減肥必吃燃脂水果。(圖/翻攝IG)

▲香蕉含有豐富鉀元素,可幫助瘦腿。(圖/翻攝IG@taeri__taeri)

#香蕉

香蕉富含有著「美腿高手」之稱的鉀元素,能幫助腿部肌肉伸展,且有著豐富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清理腸胃。

#葡萄柚

富含維生素C的葡萄柚,含有豐富纖維,可增加飽足感並促進腸胃蠕動,改善排便狀況,加上糖分不多,熱量也低,是許多愛美人士和減肥者必備的美容聖品,且葡萄柚還含有較高的鉀元素,可幫助減少下半身水分及脂肪堆積。

▲6種減肥必吃燃脂水果。(圖/翻攝IG)

▲藍莓可幫助燃燒腹部的頑固脂肪。(圖/翻攝IG@sachi_fujii_official)

#藍莓

藍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且藍莓的熱量很低,還有助於燃燒腹部堆積的頑固脂肪和降低三酸甘油脂、膽固醇,減少體內脂肪。

#百香果

百香果含有豐富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腹感,抑制人體對脂肪的吸收,還有胡蘿蔔素、葉酸、多酚類等多種營養成分,有助於清腸消脂、排出代謝廢物、暢通血液,幫助抗自由基,延緩衰老。像是女星李冰冰就曾分享自己每天一定會吃5~6顆百香果,由內而外保養身體和肌膚。

 #蘋果

蘋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多種維生素和多酚類化合物,可促進腸道內有益菌生長,增加飽足感,且還有果膠,在降血脂方面有不錯的效果,還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減少脂肪留在體內的時間,不僅有許多跟蘋果相關的減肥法,像是朴敏英、IU都曾靠吃蘋果減肥。

►難怪瘦不了!基礎代謝率變低的5大原因 熬夜、不吃早餐都NG

►楊冪、Angelababy都照著做!改善「小肥肚」的5個日常動作

►小紅書正夯!6種瘦身低卡燕麥粥食譜 竟還有奶茶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